徐.Nott

HP乙女写手,主更西奥多
渣渣文笔
开学停更
不交友
xhs :butterfield_徐

西奥多✘你 “你有没有考虑过我”

是一篇在学校写好的小be文~当然不是很虐

纯纯分享,勿杠,不喜勿入,轻喷。

我=达芙妮·格林格拉斯

结局为BE.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达芙妮自述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撞梗致歉。

----我是分界线,别管我啦----

作为格林格拉斯家的大小姐,从小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但自从有了妹妹-阿斯托利亚,特权就少了一些,可这些都不么影响到我。我有过两段暗感经历,都是以失取告终的。

第一次动心是是对布雷斯。但后来他的性格与我的不太合,而且他名花有主了,所以暗恋到这就结束了。但是对西奥多的感情却一发不可收拾。

我从小就认识西奥多了。他开始是很活泼的孩子,可自从他母亲过世后就没有见他真正地笑过了。走到他身边,就会感能很冷。真的很冷。但他身上的雪松与羊皮纸香让我很舒服,让我烦燥的心情瞬间变得舒畅。

进了霍格沃兹后就没怎么注意他。魔药课偶尔会跟他作同桌。此外没什么交集,他的话也少得可怜。可怜我每次见到他都会脸红,心跳莫名加快,眼里似是有了光。我怕这种感觉会被别人发现,尤其是西奥多,所以我就忍着不法看他。无济于事。我控制不了我的目光。

他有时会跟我道声早安。尽管我知道其原因是因为我是格林格拉斯,他是诺特。可是,可是我总会被喜欢冲昏头脑,想当然地认为他也喜欢我。但我并未发现他也会向薇森特道早安,但这早安是西奥多的名义说的。是温柔的。

聊天时,其名说到了薇森特的母亲,她母亲两年前得了胃病去世了。我哭了。不住地向她说对不起。她也很宽容地安慰我。薇森特这么好的女孩……

当天晚上,我坐在休息室的角落里凝望黑湖。黑漆漆的休息室内透进了黑湖的微弱光亮。没人发现我。包括同样在休息室里的西奥多和薇森特。

薇森特似乎也没发现西奥多。她坐在窗前,看着湖底的章鱼,小声啜泣。我刚想上前,就被快人一步,西奥多抱住了她,这一幕是如此刺眼,尽管是在凄冷的休息室里。薇森特乌黑丽的头发被西奥多微微揉乱。

  顺理成章地,他们在一起了,顺理成章地,我听见了自己内心崩溃的声音。顺理成章地,我的第二段暗恋无疾而终。我再也不要去爱别人了。再也不要了。

他们很幸福,魔咒课上他们会偷偷牵手,而我,就在后面默默看着。有被想冲上去拨开他们的感觉。我一定疯了。听着别人夸赞他们的话——郎才女貌,我也假装不在意的样子去祝福他们,打趣他们。可我装不出来。眼里总有一点愤恨。心像是被刀割开了口子,不住滴血。

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阿斯托利亚拉着布雷斯跟到我面前宣布他们订婚的喜讯。

“妹妹祝你们幸福!”声音不太像我的了,很尖锐很刺耳。我再也受不了了。一切美好的幻想、对未来憧憬皆破灭了。成绩一落千丈,被教授关禁闭的次数也越来也多。曾经别人口中的三好女孩,现在落入谷底了。

但,我不是小说女主,我不是。没有主角光环,没有一鸣惊人的气魄,你只是你。只是达芙妮。不是女主的达芙妮。奋起直追是别人的作风。我,也不是别人。

散步到黑湖,再最后看了一眼周围,悄悄的散开头发,往深处走去。湖水浸到了我的下巴,低头看看,再走一步就会落入湖底。我走了。在外人看来,这很不可思议,会有人认为我在哗众取宠,很作。在这一切发生之前,我也会这么认为。可是这一切都发生了,发生在我身上。真的受不了了。跟我一起进入黑湖的,是这篇自述。

我感受冰冷湖水的环抱,感受一切的一切围绕在我身边。我很喜欢这份寂静,是西奥多身边独有的。我觉得,我像一只鲸。游向湖底,迎接死亡。

我死了吗?我不知道。只是身体没有那么冷了。西奥多,你是否考虑过我呢,那个总在背后默默看着,悄无声息的帮助你的人。忘了我叭。

———————end———————

小红书同步

  

评论(4)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