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Nott

HP乙女写手,主更西奥多
渣渣文笔
开学停更
不交友
xhs :butterfield_徐

【HP】原创男主

前言:看cu老师的文好久啦,一直想试试原创男主(毕竟不会太ooc)如果有侵权马上删+道歉

题外话:最近迷上张译了哈哈哈哈以前的我绝对想不到自己会迷上比自己的爸爸还大的演员哈哈哈(狂飙都给我冲!)

———————男主介绍———————

🌾姓名:迪伦·莫恩

Dilon·Monen

🌾性别:男

🌾外貌:棕发,蓝瞳,中量雀斑

  


“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内在对吧”

🌾血统:混血

“不在意,生活也没压力”

🌾国籍:瑞典,后在英国定居

“放假会回瑞典暂住,那里真的很美”

🌾学院:拉文克劳

“也许我的智慧不完全体现在学业上”

🌾成绩:魔法史较好,魔咒偏差

“我的魔杖可能不爱施咒,但我想不出它除了施咒还能干什么”

🌾守护神:花斑猫

“很活泼,毛茸茸的”

🌾性格:温柔体贴,善良,怕惹事,幽默,“油嘴滑舌”

“油嘴滑舌是什么鬼?能不能说点好听的嘛”(作者:行行行“能说会道”)

🌾兴趣:小提琴,巫师棋

“很有趣”

🌾博格特:蛇

“这也是我害怕斯莱特林的同学的原因之一”

—————————end————————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