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Nott

HP乙女写手,主更西奥多
渣渣文笔
开学停更
不交友
xhs :butterfield_徐

西奥多✘我 我们的春夏秋冬

  短打小be文  最近虐心上头别管我啦

第一人称

—————yep月考(?)第四—————

我和西奥多的爱情如同四季。仅仅一个轮回。

春,是慵懒而蠢蠢欲动的,他也是。

我们会慢慢在黑湖散步,晚上偷偷溜到天文塔,吃我爱吃的酸味爆爆糖。虽然他沉默、安静,但爱都在行动里,我感受得到。

夏,是热烈又开放的。他也是。

我们会在图书馆小声打闹,会在榭寄生下接吻。他的爱变得迅猛,爱意要从眼里溢出来。我问他,以后分开了怎么办,他信誓旦旦的说,不会。不会分开。

秋,是萧瑟并冷稳的。他也是。

西奥多又开始变得少语。但他还是会带我去霍格莫德看看树叶,枯黄的、脆弱的。他还会说爱我,我也能从他湛蓝的眼里看到温情。深秋,他给了我只蒲绒绒。

冬,是凛冽且冰冷的,它也是。

我捧着花。菊花。大雪。我抬头看着雪花落在鼻尖,融化了。只有一丝冰,但内心早就冻得发疼了。我蹲下身,放下花,放在刻有“西奥多·诺特”字样的墓碑前。一块石头是没有感情的。我认为,我也是。

————————end—————————

  

评论(2)

热度(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